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巴黎”主帅图赫尔:目标是冠军
2020-08-19 23:51:00 来源:新华网 陈柏乔

  巴黎圣日耳曼队18日晚在里斯本3:0完胜莱比锡队,队史上首次进入欧冠决赛。德国籍主帅图赫尔赛后表示,球队来到里斯本就是为了晋级决赛并最终夺冠。

  46岁的图赫尔提到,队员们抗压性强,在90分钟的比赛中从未放松,最终3:0取胜是决心、意志和质量的结合。他说:“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能进决赛,能赢得决赛。”此外他也对球迷表示了感谢:“虽然(因疫情)无法近距离支持球队,但是我们能感觉到巴黎的球迷和我们同在。他们相信我们能赢,这场精彩的胜利也献给球迷。”

  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助攻两次的迪马利亚当选为首场半决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创造历史,将兴奋得难以入眠。

  已代表“大巴黎”征战八年的队长席尔瓦称球队曾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现在晋级决赛值得骄傲。35岁的巴西老将还提到希望队友和同胞内马尔能在决赛中取得进球。

  伤愈归队的姆巴佩谈到,他在法国杯受伤后曾经失望哭泣,现在虽未完全恢复,但会在决赛中全力争胜。21岁的法国球星期待的决赛对手是同样来自法甲的里昂队。

标签:欧冠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