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超单场消息:绝境还看“暴力鸟” 10人恒大战胜苏宁
2020-08-24 00:45:0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荆淮侨

  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20日在大连赛区上演。广州恒大队克服以少打多的不利局面,并把握住江苏苏宁队的一次失误,由保利尼奥打进制胜球,战胜对手的同时重回小组头把交椅。

  此役,前五轮表现出色的韦世豪因伤缺阵,但兵强马壮的恒大并不担心攻势会有所减弱。第24分钟,杨立瑜接严鼎皓直塞,拍马杀入禁区却被对手放倒,帮助球队获得点球。艾克森主罚一蹴而就,广州恒大迅速取得领先。

  一球落后的苏宁此后加强了进攻,却被恒大抓住机会打出反击,场面有些被动。转折出现在第36分钟,张琳芃领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让场上实力迅速反转。苏宁凭借人数上的优势,再度发起反攻。并在第54分钟取得了效果:特谢拉将球挑入禁区后,埃德尔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两队战成1:1平。

  然而比赛尾声的一次失误,还是让苏宁空手而归。第83分钟,门将顾超在接队友回传球时出现失误,保利尼奥断球后轻松打进,最终恒大2:1完成绝杀。

标签:中超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