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丰、乐刻、宏优等25家最具品牌价值
浙江体育企业“冠军品牌榜”揭晓
2020-08-25 11:12:2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占有全球市场的大丰,运动健身赋能平台乐刻,专注青少年体育培训的明星品牌宏优……近日,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公布了2020浙江省最具品牌价值体育企业,共有25家企业登上“冠军品牌榜”,彰显了浙江体育产业品牌影响力。

  6月下旬,为增强省内体育品牌商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企业强化品牌、提升效益,提高浙江省体育企业综合实力,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以“品牌加持 提速发展”为目标,面向全体会员企业开展2020浙体产业“冠军品牌说”暨寻找浙江省最具品牌价值体育企业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浙江省最具品牌价值的25家体育企业重磅出炉。“冠军榜”的25家企业,涉及到体育用品制造、全民健身路径、体育场馆及培训、体育旅游、场地设施建设、赛事运营、运动康复等多个垂直领域,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领军型品牌。

  和“冠军品牌”同期发布的还有15个“优秀品牌榜”和8个“潜力品牌榜”,这些品牌同样代表浙江体育产业朝气蓬勃的“品牌生产力”。

标签:体育企业;品牌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