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全国高手厦门“比美” 绍兴健美达人秀身材获佳绩
2020-08-26 04:56: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日前,2020年全国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身锦标赛选拨赛福建厦门举行,李炯明、寿晓威、俞茂斌等几位绍兴健美达人闪耀赛场。

  本次大赛共设10个大项37个小项,吸引了近400名运动员前来参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同台竞技、吸聚眼球的精彩瞬间一波接一波、观众的助威声和发烧友的呐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来自诸暨的寿晓威获男子健体A组冠军、全场第五;越城区的李炯明斩获男子古典健美168CM组银牌、全场第十;上虞区的俞茂斌在高手如云的传统男子健美75Kg级中获得难得的第四名。

  据悉,本次赛事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的国家级A类赛事。虽然赛事响应防疫号召空场进行,但仍将通过全程直播形式为国内外健美健身爱好者展示。这群参赛的绍兴健美达人们为了此次比赛付出常人难以忍受的辛苦,李炯明在赛前就严格控制饮食、保证训练,体脂率降至3.2%。

  “这样的力量美,非常不容易,他们的毅力值得学习。”绍兴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认为,近几年,随着各种健身设施的迅速铺开,绍兴健身健美爱好者“保有量”每年都在大幅递增,特别是一些真心热爱竞技健身健美的“老铁们”,在他们直接或间接带动下,绍兴健美健身竞技水平得到提升,并激发广大爱好者的热情和参与。

标签:健美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