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罗巴联赛:本菲卡3:0完胜标准列日
2020-10-30 15:12:48 来源:新华社 陈柏乔

  葡超领头羊本菲卡队29日晚于里斯本主场3:0击败比利时标准列日队,在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

  首轮小组赛,本菲卡客场4:2力克波兹南莱克队,标准列日则在主场0:2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本场比赛本菲卡队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近五千名球迷入场观战。

  比赛开始后本菲卡连续进攻,顶替受伤的格里马尔多出战的20岁左边后卫塔瓦雷斯在左路连续突破对方防线。佩德里尼奥和埃韦顿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化解,队长皮齐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费尔亨通和奥塔门迪组成的防线则未受到太大威胁。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拉法替补出场,德国国脚瓦尔德斯密特赢得点球,皮齐在第49分钟骗过门将推射得分。本菲卡控球率一度接近七成。第66分钟,瓦尔德斯密特将塔瓦雷斯赢得的点球罚中。第76分钟,皮齐禁区内右脚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攻入本场比赛第二球。随后,19岁小将拉莫斯出场替下皮齐。最终本菲卡队在主场3:0拿下对手。

  两轮小组赛过后,本菲卡队积6分排名D组榜首,同样连胜的流浪者队因净胜球劣势位居第二。另一支葡超球队布拉加同样取得两连胜,与英超莱斯特城队一同在G组中遥遥领先。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