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篮球少年 未来可期 2020浙江省小篮球联赛杭州钱塘赛区圆满落幕
2020-11-02 17:20:38 来源:大江东网 通讯员 余江

  金秋十月,2020年浙江省小篮球联赛正式开赛。10月31日,杭州钱塘赛区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来自杭州、湖州、嘉兴共计60余支代表队近300余名参赛小运动员齐聚赛场,一展雄风!

篮球1.jpg

  2020年浙江省小篮球联赛杭州钱塘赛区是由浙江省篮球协会、浙江少儿电视台主办,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杭州迈吉姆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趣游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杭州热动体育、文清小学、出彩篮球、杭州维翰学校、领航体育、徽篮体育等共同组织。

  比赛旨在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体验篮球运动的快乐,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中放飞自我,体验篮球带来的欢乐。

篮球2.jpg

  浙江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刚先生致开幕词对全体参赛运动员提出殷切希望

篮球12.png

  运动员、教练员、家长、裁判员代表宣誓

  比赛分为U6、U8和U10三个组别进行。基于年龄基础上,组委会严格根据小篮球赛场规则划分比赛场地,保证为参赛队员提供最为舒适的赛场环境、让运动员尽情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

篮球6.jpg

篮球7.jpg

篮球8.jpg

篮球9.jpg

  点燃赛场的小身躯

  参赛运动员年龄虽小,但长期接受严格苛刻的篮球训练的他们,即使面对场上强劲的对手和场下激烈的呐喊声,依旧能自如地调整心态,专注认真的表情,活脱脱宛如职业比赛选手!

篮球10.jpg

篮球11.jpg

  随着一次又一次的跳球、一声又一声哨响,赛程紧凑地进行着,每位运动员都心怀着自己队伍的目标,越战越勇。当队伍有人抢到了球,尾先绕过了对方的后卫,一旦遭到了对方的夹击戍守,他们也毫不畏惧,将日常所学的场上技巧都运用自如,瞄准前方,筹办突围。

  杭州钱塘赛区U6组最终四强

  冠军

  热动城北独角兽

  亚军

  杭师萌马队

  季军

  出彩篮球U6队

  殿军

  出彩篮球U6队

  杭州钱塘赛区U8组最终四强

  冠军

  出彩篮球三队

  亚军

  热动雏鹰队

  季军

  出彩篮球二队

  殿军

  西湖区U8A队

  杭州钱塘赛区U10组最终四强

  冠军

  热动RUN TEAM

  亚军

  热动野狼队

  季军

  出彩篮球

  殿军

  热动龙虎队

标签:篮球;杭州;浙江省;赛区;季军;杭州师范大学;参赛运动员;运动员;篮球联赛;体育管理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