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萧山年轻人夜生活悄然流行“广场舞”
2020-11-06 08:37: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陶怡辰

  当夜晚降临,一群运动健身爱好者选择来一场“运动养生迪”,享受属于运动和音乐的夜晚。近日,百位运动健身爱好者齐聚萧山湾区公园,乐刻(萧山)首届夜间运动生活节拉开帷幕。

  业界顶级教练出席,带来两场广受欢迎的莱美体系健身课程,百人一起漫步舞林,再挥拳踢腿来一场酣畅的搏击。“燃、嗨、燥”的现场氛围,也让秋夜的温度持续上升。“我是特意从上海过来的,平时就喜欢上健身房的团体课,这次在乐刻app上知道有这场活动,还是我喜欢的顶级教练上课,一定要来。上海和杭州也不远嘛。” 据了解,现场还有不少人,和李小姐一样,是从杭州周边城市特意赶来参加活动的。

  据了解,乐刻每年都会举办多场全民健身派对,像一年一度的528健身嘉年华、88全民健身狂欢节等,不仅成为乐刻会员的节日,也已被打造成乐刻IP。乐刻会持续在各地举办类似活动,打造新的运动场景。也会在“乐刻live”微信小程序中进行直播,不方便到场的会员可跟着直播在家一起嗨。

  据统计,约有10%的乐刻用户选择夜间10点至次日8点来健身房健身,运动已悄然成为城市青年夜间休闲新选择,带动夜间经济的发展。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