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马拉多纳仍将在医院接受术后治疗
2020-11-09 08:45:0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林浩

  阿根廷足球名将迭戈·马拉多纳的主治医生5日表示,马拉多纳仍将在医院接受手术后的治疗,该治疗将持续数天时间。马拉多纳此前因颅内检测出了血肿,3日晚间在一家私立专家诊所进行了紧急手术,医生表示其状态恢复良好。

  据透露,马拉多纳术后曾出现短暂的意识混淆状况,医生认为此行为与脱瘾症状有关,因此对马拉多纳的治疗仍将持续数天。

  马拉多纳曾有过很长一段时间滥用药物和酒精的历史,虽然马拉多纳本人曾公开表示再也不使用可卡因,但据其朋友和媒体的消息显示,马拉多纳仍然沉迷于酒精。

  主治医生仍旧对马拉多纳的康复情况持乐观态度:“CT结果显示马拉多纳状况很好,他本人也认可我们的诊断结果,仍将待在诊所接受治疗。”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