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甲、德乙每周新冠检测逾3000次
2020-11-06 15:37: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旸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以下简称“联盟”)5日发布公告称,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本赛季截至目前每周新冠病毒检测量在3000至3600次之间,约占全德国每周检测量的0.2%,超过10家实验室承担检测任务。

  德国医疗实验室协会同日发表声明称,目前德国职业足球检测量在全部检测量中占比很低,对现有医疗资源配置不构成风险。联盟特别医疗小组要求来自高风险地区的客场球队须在比赛前最早52小时做新冠检测。

  另据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5日消息,球队19岁荷兰小将齐尔克泽新冠检测呈阳性。此前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后卫聚勒在最新检测中结果转阴,但仍处隔离中。

  此外,两周前新冠检测呈阳性的不来梅后卫阿古在最新检测中仍为阳性,无法归队训练,继续居家隔离。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