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金华市民兵应急分队在兰溪举行集训
2020-11-11 17:06:13 来源:金华市游泳协会 通讯员 翁时文

  11月9日开始,金华市民兵应急分队80余名民兵,在兰溪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军事专业技能训练。来自市三江水上应急救援队、警安、民安救援队等单位的民兵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民兵应急分队集训是落实我市新时期国防动员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职责使命要求,提升民兵的基本军事素养和应急抢险能力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区分政治理论、军事基础、单兵战术、防暴器材使用、水上救援操作、防化器材使用、无人机侦察、医疗救护等10余项军事科目。

微信图片_20201111170536.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70544.jpg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