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友谊赛:阿尔巴尼亚2:1胜科索沃
2020-11-12 11:10:0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章亚东

  一场国际友谊赛11日在阿尔巴尼亚爱尔巴桑市足球场举行,阿尔巴尼亚队主场2:1战胜科索沃队。

  阿尔巴尼亚队在上半场明显占据优势,但场上僵局直到第31分钟才被打破。阿尔巴尼亚队球员乌祖尼左路传中,巴拉伊门前抢点倒地将球推入球门。此后双方均未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比分落后的科索沃队加强组织进攻,但一直未能形成大的威胁。第65分钟,阿尔巴尼亚队球员赛拉希左路传中,乌祖尼门前将球打进,进一步扩大比分。第83分钟,穆里契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切佩莱拉倒,科索沃队获得点球机会,并由穆里契主罚。他骗过门将,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为球队扳回1分。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