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溧阳杯”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落幕
2020-11-26 17:49:5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嘉

  为期三天的“溧阳杯”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25日在江苏溧阳结束了全部项目的争夺。

  在中国队具有传统优势的女子大级别项目中,江苏队的王彦夺得了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吉林队名将马振昭则在女子78公斤级夺冠,马振昭是雅加达亚运会此项目第三名。此外,山东队选手刘红岩和经验丰富的杨俊霞分别获得女子70公斤级和63公斤级冠军。前几日比赛中,天津队的郭宗英、湖南队的伍阳英和广东队的卢童娟分别获得48公斤级、52公斤级和57公斤级冠军。

  男子项目中,内蒙古队是最大赢家,额日和木巴图夺得100公斤级冠军,阿古得木称霸90公斤级,扎拉赛是81公斤级冠军,青达嘎则获得73公斤级金牌。此外,来自辽宁队的刘建获得100公斤以上级冠军。吉林队的商义和江苏队的吴志强在23日的比赛中分别夺得60公斤级和66公斤级金牌。

  本次比赛还设有混合团体项目,天津队获得第一名,广东队获得第二名,甘肃队和山东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柔道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柔道运动协会、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由广东中柔文化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执行承办。广东中柔文化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体育+教育+旅游的全产业链体育文化公司。(完)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