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我省发布民营企业三榜单 这家体育企业“连中三元”
2020-12-01 16:38:1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说起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洲”),可能很多人不熟悉,不过作为耐克、阿迪达斯、优衣库、彪马、安踏、李宁等知名品牌的全球顶级“代工厂”,很多人穿的运动服都是这家宁波企业生产的。

  11月29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台州峰会在台州开幕,会上发布了2020浙江民营企业200强、2020浙江民营企业就业100强、2020浙江民营企业研发投入100强三个榜单,其中“2020浙江民营企业就业100强”首度发布。

  记者发现,在这个榜单中,申洲公司表现亮眼,三份榜单均有上榜,并且在2020浙江民营企业就业100强榜单中,挤进了三甲行列,排名第3。在研发投入百强榜中,申洲排名第61,在综合实力百强榜中,申洲以营业收入总额在2266527万元位列第81。能够同时荣登三份榜单,申洲国际董事长马建荣认为,这得益于企业持续不断的创新研发以及市场对于运动服装需求的增长。

  据了解,申洲2018年的毛利润率达到31.6%,净利润率21.4%,比服装纺织行业的5.89%净利润率高出近四倍。

  申洲国际发布的2019年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亿余元,同比增长约8.2%。毛利约为68亿余元,同比增长4.0%。其中,运动类产品销售额占据总销售额的72%,增速明显快于休闲类产品和内衣类产品,运动类产品正成为申洲国际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其次,如何让耐克、彪马、阿迪达斯这样的世界巨头对申洲“如胶似漆”,申洲靠的还是品质,也就是常说的“高附加值”。仅2019年,申洲豪掷70亿元,用于投资建造系列新产能和技术改造。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