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赖茅杯:用体育精神传递公益力量打造民间羽球赛事强势IP
2021-01-06 15:56:54 来源:消费日报网

  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2020赖茅杯选择在英雄城市武汉强势来袭。而后近两个多月的时间里,赖茅杯走过武汉、西安、福州、杭州、东莞五大赛区,吸引了共计184所高校、177支队伍共计220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今年赖茅杯参赛校友的整体水平,比赛的竞技水平、对抗性,精彩程度都竿头直上,展现出了校友们即使在特殊时期,仍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和其他羽毛球赛相比,赖茅杯的参赛选手都是本科起步、硕士博士扎堆,可以称得上是文凭超高的羽毛球赛。

  赛场上,精彩的比赛扣人心弦;赛场下,现场的“羽毛球嘉年华”欢声笑语不断。经典项目打球入洞吸引了众多校友上前一试身手,众多羽毛球高手通过高超球技将大奖抱回家。朋友圈、抖音集赞活动同样反响热烈,赖茅酒业为校友准备的奖品每次总能在短时间内被热情的校友领走。参与比赛的校友说道,比赛办得很不错,在现场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全民参与,让运动成为习惯

  作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除了支持国际大型赛事,举办民间羽毛球比赛以外,赖茅酒业一直都以推广羽毛球运动文化,倡导健康生活,鼓励全民健身为己任。

  在今年的赖茅杯比赛中,赖茅酒业更在传统的“为母校而战”的团体赛的基础上,增设“赖茅G90+双打单项赛”,即两位校友年龄相加为90岁以上即可组队报名参加。旗帜鲜明地鼓励更多40岁以上的校友积极投身羽毛球运动。

  作为世界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和民族品牌,赖茅一直以来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和羽毛球文化的普及。即使在疫情影响下,赖茅也没有停下推广羽毛球运动发展的脚步。

  今年8月,赖茅酒业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先锋乒羽频道,启动“助馆惠民 羽动健康”——赖茅酒业•先锋乒羽“千城百馆免费开放日”公益项目,鼓励每一位羽毛球爱好者重拾球拍、重回球馆,再次拥抱挚爱的羽毛球运动,同时为全国羽毛球场馆的复工复产提供切实支援,注入信心。

  而在刚刚过去的9月,“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在北京正式成立,聚焦素质教育发展,为少儿羽毛球运动创造有益条件。此次赖茅杯更携手“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通过各项活动持续为基金提供资金支持。

  现在随着武汉赛区的结束,2020“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也将转战其它省市,西安、福州、杭州、东莞将会陆续吹响集结号,点燃羽毛球战火,相信每一个赛区都会展示出他们应有的风采。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