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绍民间篮球争霸“热浪”扑人
2021-01-13 15:23: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 晔

  近日,“亚运进街道·全民涌参与”2021绍兴杨汛桥街道篮球争霸赛拉开帷幕。比赛中,精彩紧张的赛事,应接不暇的篮球动作,以及各种花式过人、灌篮、助攻,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据了解,本次篮球争霸赛分别设有街道组和公开组。来自杭绍两地的23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将历经13天40场的激烈角逐,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篮球盛宴。

  近年来,杨汛桥街道的体育事业在全街道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发展。“去年,我们依托新建成的杨汛桥群众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一届杭绍篮球赛。”杨汛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篮球比赛,是去年比赛的延续和升华,对于提高街道篮球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喜迎2022年杭州亚运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希望接下来通过举办各类体育文化活动,唱响‘亚运进街道·全民涌参与’的主旋律,树立‘科学健身与生活同步’的新风尚,人人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健身活动。”该负责人说。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