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州一小区球场成了热门打卡点
2021-01-15 15:41: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颖莺

  最近,住在紫金港社区圣苑小区的居民孙老师与钱老师经常相约去社区乒乓球室切磋球技了,“重修过的球场没有气味,干净整洁,球桌也很好,现在打起球来就更带劲了!”

  社区“向日葵”乒乓球队队长徐韬,一直热心小区体育活动。退休后他召集了小区的乒乓球爱好者,组建了一支乒乓球队,并在小区16幢地下室建了室内乒乓球室。乒乓球队伍里不仅有退休的老年爱好者,还有许多在职的爱好者,只要碰上空闲他们就会去打球。“向日葵”乒乓球成立后,也多次代表社区参加了各类乒乓球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2020年,圣苑小区的地下室球场设施出现了老化、损坏的情况,乒乓球室有墙面损坏、地垫翻起等情况,在运动中容易受伤,因此社区在与徐韬进行沟通后,共同决定对圣苑小区地下乒乓球室进行改造。经过改造后的球室焕然一新,也成为周边很多小区居民闲暇时候来运动的打卡点。

  乒乓球紫金港社区的两个小区中都有很多爱好者,因此该社区陆续在港湾家园、圣苑小区设置了乒乓球室供居民使用。

  社区负责人说:“希望小区体育活动发展多姿多彩,同时也致力于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并将其作为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社区也将加大投入力度,为居民创造更加优良的体育运动条件。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