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芬兰兴起穿袜子雪地跑
2021-02-18 14:24:2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受新冠疫情影响,芬兰健身房和户内运动场所今年冬天格外冷清。不过,热爱运动的芬兰人总能发现合适的锻炼方式,比如脚上只穿袜子在雪地里跑步。

  据路透社报道,芬兰近几年流行赤脚跑步,今年冬天降雪充沛加上疫情影响,兴起穿袜子在雪地里跑步。

  芬兰飞行员佩卡·帕尔维艾宁爱好赤脚跑步,冬天到来后就穿上厚厚的袜子在雪地里跑步。他和几个朋友在距离首都赫尔辛基35公里的一个国家公园的雪地里跑步,许多地方积雪厚达半米。他说,这是非常好的运动,但最重要的是让人开心。脚踩或浅或深的积雪,没有运动鞋的束缚,感觉更加放松。他说:“你的足部会得到不错的按摩。”

  帕尔维艾宁建议至少穿两双羊毛袜,最好是三双。当然,羊毛袜有的是,因为疫情期间,不少芬兰人爱上毛线编织。

标签:跑步;雪地;芬兰;袜子;疫情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