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钱运社区:迎亚运 垃圾减量分类放
2021年04月08日 17:32:52 来源: 钱运社区 通讯员 潘秋萍

  为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培养群众养成垃圾自觉分类的习惯,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和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日"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再生资源回收率和垃圾综合利用水平,有效推进社区文明建设工作,共同创造一个宜居、幸福、美丽的家园,4月8日下午,杭州市钱运社区联合波普清道夫在中海钱江湾开展“垃圾减量分类 钱运社区迎亚运”为主题的回收活动。

QQ截图20210408173051.jpg

  为了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普及工作,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在活动现场准备好了宣传横幅、易拉宝、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瞅准时机“抓住”每一个路过的社区居民,向其分发宣传手册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QQ截图20210408173102.jpg

QQ截图20210408173110.jpg

  活动一开始,小区居民们就闻风而动,纷纷拿出家里积攒已久各类可回收物,“骑上我心爱的小车车”,带着“大批货物”来到现场的居民们自觉排起长队等待称重回收,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穿梭于“纸板山海”中。 通过一下午的努力,本次活动共计回收1.3余吨。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社区将继续宣传推广,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