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1密云生态马拉松5月鸣枪
2021-04-22 14:45:3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吴俊宽

  华夏银行2021密云生态马拉松将于5月16日鸣枪开跑。赛事主办方21日在北京市密云区白河城市森林公园召开新闻发布会暨赛事启动仪式,赛事预报名也在当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赛事由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密云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赛事设马拉松(3500人)、半程马拉松(35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参赛规模1万人。

  另据介绍,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本届赛事仅接受北京市常住人员参赛。要求参赛选手赛前满14日未离京、未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报名选手须在报名、缴费、领物等阶段及赛前14日开始每日进行健康状况申报。

  本次比赛于4月21日12时正式启动预报名,报名时间将持续至4月26日17时,如报名申请人数超过项目设定名额,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者。

  此外,主办方还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本次密马的完赛奖牌、参赛服、参赛包和完赛毛巾。(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