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为热爱加油 红牛助力街头篮球赛在杭州率先开打
2021-04-28 22:16:22 来源:中国网 李昂子

  近日,奥地利红牛国际三人街头篮球赛中国赛在杭州西子湖畔拉开帷幕。比赛首日,22支队伍齐齐亮相,展开角逐。最终,“CKIDZ”队和“CKIDZ-Yongmoney”队分获杭州赛区冠亚军,将携手赶赴北京参加将于6月行的全国总决赛。

图片 1.png

  2021年是奥地利红牛国际三人街头篮球赛在中国大陆落地的第二年。此外,在奥地利红牛国际三人街头篮球赛的赛场上,不只有各地顶尖的街球手展现技巧,也有音乐、潮流、艺术等元素一起为参赛球员和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街球文化盛宴。

  奥地利红牛国际三人街头篮球赛遵循标准的街头篮球规则,同时在赛制上还进行了独特的创新。比赛当天,开赛伊始各个队球队即拿出全力,展开激烈的攻防对抗。比赛进行到半决赛和决赛战火升级。“CKIDZ”和“Buffalo”的半决赛之争为整场比赛带来了一个小高潮,最终,“CKIDZ”队和“CKIDZ-Yongmoney”队分获杭州赛区冠亚军。

图片 2.png

  未来的一个月,除杭州、广州、北京三站城市赛之外,奥地利红牛国际三人街头篮球赛今年还将在成都和武汉举办校园赛,并特别邀请街球大咖现场指导,选出最闪亮的校园之星。城市赛、校园赛的优胜队伍、明星邀请队伍以及去年比赛的优胜队伍将于6月出战北京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冠军球队将代表中国赛区前往俄罗斯参加全球总决赛,与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的冠军球队争夺2021年的世界冠军殊荣。

图片 4.png

  “特立独行”是Red Bull奥地利红牛的典型标签,品牌自问世以来已在全球171个国家和地区售出超过750亿罐,凭借层出不穷的创意营销以及在各垂直运动和文化潮流领域的深耕闻名于世。在全球70多个国家范围内,拥有800多名顶尖运动员。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