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王大锤”转型足球主播,欧洲杯决战“乌贼刘”
2021-04-28 22:23:03 来源:大众网

  “我叫王大锤,万万没想到,我最终还是做起了足球主播……”是的,王大锤将正式成为一名足球主播。在距离欧洲杯仅50天的时间节点,欧洲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在其微博官宣,“王大锤”白客正式加入海信欧洲杯“Hi冠军评球团”,与“乌贼刘”刘语熙进行王牌对决,共同毒舌并预测今年欧洲杯赛事。

  虽然众多网友纷纷表示万万没想到,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集万千搞笑于一身的“王大锤”除了是一名演员外,还是一名资深实力球迷。在进入演艺圈之前,白客最初的理想甚至是成为一名专业足球解说员,可见其对足球的热爱。而即将成为海信欧洲杯“Hi冠军评球团”的主播之一,对于白客来说也算是实现了多年的梦想。

  在经历过欧超联赛的风波之后,欧洲杯热度不减反增,除了无数球迷们摩拳擦掌、望眼欲穿之外,品牌商们也同样严阵以待,共同迎接这场足球盛宴。作为历史上第一家赞助欧洲杯的中国品牌,海信今年以“Hi冠军评球团”的形式正式开启了其欧洲杯之旅,即邀请多位大牌进行球赛的评论和预测,用更多的视角呈现足球和体育的魅力。

  据介绍,“Hi冠军评球团”将随着欧洲杯赛事同步进行,“王大锤”也将遭遇“乌贼刘”等其他评球团成员,届时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有哪些万万没想到的段子?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