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2021“中国旅游日”绍兴越城主题活动燃情开幕
2021年05月19日 16:32:41 来源: 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勃五月、草长莺飞。5月19日,2021“中国旅游日”绍兴越城主题活动在金帝银泰城惠坊街火热开展,越城区内美食、美宿、美景、美旅等三十余家单位参与展览,千余名群众参与了现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9162556.jpg

  近年来,“中国旅游日”已成为我国广大人民群众和旅游业每年一度的重要节日。为进一步提振越城区旅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区属旅游市场活力,助力区属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结合实际,越城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了2021年“中国旅游日”旅游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主题,还有越城区各景区、旅游社等旅游行业积极配合,开展现场展销、玩转醉美越城等精彩活动,可通过打卡越游手气王、越食风味观、越景打卡墙抽取现场大奖。

  现场还发放了酒店餐饮、游线、住房等抵价券,让不少游客直呼“太好呗”,此举也让更多的人关注绍兴旅游、参与绍兴旅游、支持绍兴旅游。

  据悉,越城区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秀丽的风景,孕育了无数名人雅士,是一座由时光塑刻而成的古城,走在古城,处处可以感受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519162609.png

  越城区文广旅游相关工作人员道出了心中的期许,希望通过举办2021“中国旅游日”等系列活动,将“中国旅游日”真正打造成绍兴旅游的宣传日、推广日和发展日,并助力越城区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实现新突破。  

标签: 责任编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