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报名了!六一“童”行,来青田“玩转”冰雪
2021-05-24 12:15:32 来源:体坛报

  童趣是六一的主题,青田乐园滑雪场是寻找童趣的最佳出行目的地!5月30日,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记者协会、省体育基金会承办,体坛报执行承办的浙江省第五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将在青田乐园滑雪场欢乐开滑,大小朋友可别错过哦。

  青田,是著名的侨乡,也是和冰雪运动颇有缘分的城市——这是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第四次来到这座美丽的浙南小城。那么,今年的活动有哪些特别之处?

  首先是参赛人员——可不仅仅是小朋友哦,需要以家庭为单位组队,面向全省招募100组家庭,小朋友的年龄要求在7-12周岁;项目设置上,今年嘉年华特别增加了红色元素。活动设置“百年征程再起航”“奋勇当先齐聚力”“携手飞向新时代”“不负韶华共前行”四项内容,至于比试什么?先保密,待5月30日再揭晓!参赛者将以闯关的形式完成游戏,完成全部项目后还有神秘礼物相赠。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神秘嘉宾亮相。要知道,往年的嘉年华嘉宾可都是“冠军级”人物——张帅可、王琳、毛娅绮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都为活动打过call,场面那叫一个火爆!据说,今年的嘉宾将走亲情路线,究竟谁会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滑雪,这次还有更多欢乐体验。众所周知,青田曾荣获2019年“中国天然氧吧”称号,自然有不少适合亲子游玩的消暑圣地,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滑雪只是其中的“一道菜”,还有不少精心准备的“大餐”等着大家。

  大小朋友们还将前往刘伯温求学之地——石门洞景区一探究竟,感受万“文气”的地方后,还将去户外拓展圣地青天绿湾休闲庄园“耍子儿”,除此之外,石雕博物馆、青田乐园、青天咖啡之窗展示中心等自然、人文景观同样不可错过,还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冷餐会晚宴等着大家哦。

  还在等什么?报名通道就在下方,赶快点击报名吧。

微信图片_20210524121448.jpg

  体验行程:

  5月29日

  12:00-13:00,自驾到青田润泽大酒店集合,办理入住酒店;

  13:00-16:00,自由时间。线路推荐:石门洞景区、青田石雕博物馆、青田绿湾山庄园;

  16:00,去进口商品城,逛逛各国的物品、服饰、进口红酒、奶粉等;

  17:30,参加由主办方特意准备的“六一儿童节主题西餐”,并且还有亲子互动活动;

  19:30,返回润泽大酒店,可自行逛青田网红桥、瓯江防洪堤、欧陆风情建筑等,观赏青田美丽的夜景。

  5月30日

  主题来啦!参加浙江省第五届冰雪运动嘉年华

  自驾抵达【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

  活动流程:

  8:30-9:00 参与者到达签到;

  9:00-9:30 第五届冰雪运动嘉年华青田站开幕式;

  9:30-9:40 开场表演;

  9:40-9:55 场地清场、道具摆放、参与者更换装备;

  9:55-11:45 嘉年华体验时间;

  12:00 滑雪场自助中餐;

  12:30-14:00 雪场自由体验;

  14:10-14:30 成绩公布及奖品发放;

  15:00 嘉年华结束,返回温馨家园。

  报名要求:

  以家庭为单位,全省招募100个家庭,小朋友年龄在7-12周岁

  报名费用:

  原价1742元,现在只要794元!(包含住宿:青田润泽大酒店房520元/间、门票:青田乐园滑雪场门票3张*198元=594元、自助餐2餐*88元=176元/人*3人=528元、意式浓缩咖啡2杯*20元=40元、意大利冰淇淋30元、其他旅游保险等30元)

  报名方式 :

  联系:18657858570 /13606693617 可加微信,缴费即可。

微信图片_20210524121451.jpg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