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年欧洲杯热情开赛,提供观众所需知道的主要信息
2021-05-28 23:23: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年欧洲杯热情开赛,提供观众所需知道的主要信息

  由于2020欧洲杯于6月11日热情开赛,我们整理关于2020年欧洲杯球迷出席的一些最常见的问题。在官方媒体发布后,我们现在知道一些2020年欧洲杯的比赛已经被重新分配到其他场地,所有的体育场馆,包括慕尼黑足球场,都将允许球迷观看比赛。为了帮助持票人应对接下来的关键决定,我们将一些最常见的问题放在一起。

  塞维利亚将成为2020年欧洲杯的新主办城市.最初计划在毕尔巴鄂举行的四场比赛将被转移到塞维利亚的Estadio La Cartuja.该场地将允许30%的观众入场。最初计划在都柏林举行的三场E组比赛现在将在圣彼得堡体育场举行。最初定于都柏林举行的16强比赛将移至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

  2020年欧洲杯的11个最终主办城市是:

  阿姆斯特丹、巴库、布加勒斯特、布达佩斯、哥本哈根、格拉斯哥、慕尼黑、伦敦、罗马、塞维利亚、圣彼得堡。

  而观众也可以参加2020年欧洲杯的比赛, 2020年欧洲杯的11个主办城市中,每个城市都将欢迎球迷回到球场观看今夏的比赛。圣彼得堡和巴库已经确认了50%的容量。布达佩斯的目标是举办100%的体育场容量,但对观众有严格的体育场进入要求。阿姆斯特丹、布加勒斯特、哥本哈根、格拉斯哥、罗马和塞维利亚将举办25%-33%的体育场容量。伦敦已经确认,前三场小组赛和16强比赛的最低容量为25%。慕尼黑的目标是至少接待14500名观众,相当于体育场容量的约22%。

  之所以能开放观众进场这些决定是由东道国作出的。关键指标是对其东道国健康状况改善的预测。许多因素都被考虑在内,包括当地疫苗接种的推广,他们重新开放经济的计划,以及由于温度升高,病毒发展趋势的预期减缓。在许多国家,2020年欧洲杯已经成为其国家恢复战略的一部分。

  此外,欧足联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密切合作,为2020年欧洲杯调整WHO COVID-19风险评估工具。如若仍然有健康疑虑的国家与球迷,欧洲杯同样贴心的与视频赞助商合作,以海信电视与VIVO手机为载体观看,和乐动体育合作开展精彩直播,让欧洲杯球赛与世界接轨。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