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最经典的绿茵广告,哪个品牌才是2020欧洲杯亮点
2021-05-31 21:53:35 来源:消费日报网

  最经典的绿茵广告,哪个品牌才是2020欧洲杯亮点

  2020欧洲杯即将开始,近期广告商们借势都出来了。现在我们想说说今年最值得看的广告创意,以及广告人为过往欧洲杯贡献出的智慧和灵感。这些经典的作品是否将重现欧洲杯的精彩。

  登上埃菲尔铁塔的Airbnb,一起看欧洲杯

  Airbnb 的欧洲杯活动延续了过去一年的营销理念:旅行的意义,是随处都歇脚为家。这一次他们想让你把埃菲尔铁塔占为己有,在高空搭建了一个宽敞的球迷空间,让你可以一边俯瞰巴黎夜景,一边舒舒服服地窝在铁塔内看球赛。

  2016年的欧洲杯,这则广告让所有球迷认识了Airbnb这样的民宿网站,了解了选择民宿极大地降低了外国住宿成本,而且也给法国巴黎创造了十分巨大的影响力。

  嘉士伯欧洲杯广告:如果不喝醉,你就能吹响“呜呜祖啦”

  还记得南非世界杯上鼓噪全场的“呜呜祖啦”吗?嘉士伯在比赛进行到 1/4 决赛的时候又把它带到了法国。不过动了一点小小的手脚,把“呜呜祖啦”(Vuvuzlea)加上了呼气监测酒精的功能 (Breathalyzer),改造成了 “Breathalyzela”,只有酒精含量不超出过度饮酒限制的球迷才能吹响。

  希望用这种方式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赢得更多传播声量。毕竟欧洲杯期间球迷闹事的纠纷事件层出不穷,多起大型的恶性斗殴事件令人后怕。作为啤酒赞助商,嘉士伯本来就处于一个比较敏感的位置,而嘉士伯以这种方式将尴尬化解。

  “中国电视,海信第一”刷爆社交平台

  在法国欧洲杯上海信就以“海信电视,中国第一(英文版:Hisense,CHINA’S NO.1 TV BRAND)”的广告牌引发了广泛争议。他们选择了简单粗暴的一句广告语强调了自身产品的品质,以巧妙和务实的姿态成功吸引了欧洲消费者的关注。

  今年海信再度赞助2020欧洲杯,如今将变换什么样的广告词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这种营销方式也为国内的品牌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乐动体育,以赞助国际米兰夺冠掀起足球风暴

  作为阔别11年重新夺得联赛冠军的国际米兰,在社交平台成为了议论的核心。乐动体育也通过赞助事件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关注,也被球迷称之为夺冠的“预言帝”,对自身名气取得有效的成效。

  欧洲杯的临近,乐动体育成为了夺冠“预言帝”,许多球迷都在关注乐动体育将向那支球队伸出合作的双手。乐动体育作为赞助商,与国际足联、欧足联以及意大利足协都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