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欧洲杯,哪支球队将成为赞助商的热饽饽
2021-05-31 21:56:4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为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即将来袭,虽然延迟了一年举行,但2020欧洲杯上的豪门劲旅即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让我们盘点欧洲杯上球队身价排名,以及这些球队赞助商有哪些,他们能否助力自己的主队问鼎欧洲之巅。

  身价7.7亿欧元,黄金一代的葡萄牙能否卫冕成功

  跟5年前的欧洲杯相比,C罗老了5岁,但他的队友却强得不止一倍。当时C罗的葡萄牙队友整体身价只有3亿欧元,而现在已经达到了7.7亿欧元。包括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菲利克斯、伯纳多-席尔瓦和迪亚斯一众新星已经堪比当家球星C罗的身价。

  众所周知葡萄牙的装备赞助商是著名体育品牌NIKE,他们已经多年成为了这支球队的装备赞助。许多中国企业也在欧洲杯临近与这支球队签约,包括东鹏特饮、娃哈哈等都成为了葡萄牙队赞助伙伴,这届欧洲杯,葡萄牙将成为赞助商最多的球队之一,许多品牌都压到了卫冕冠军的身上力争取得欧洲杯连冠。

11亿的新科豪门,英格兰是否能重塑英伦辉煌

  英格兰国家队的总身价高达11.8亿欧元,包括凯恩、斯特林、桑乔等球员都是身价破亿,而阿诺德、拉什福德、马奎尔等球员也是身价不菲。他们代表了“三狮军团”的中坚力量,能否在2020欧洲杯取得好成绩则得益于他们的出色发挥。

  英超联赛是世界名副其实的第一联赛,所以英格兰国家队自然成为了赞助商的热饽饽,包括NIKE、英杰华集团等世界企业都选择英格兰作为赞助伙伴,包括英国国内的企业都成为了英格兰球队赞助商之一,他们也因为众多的英国企业加入成为了赞助商最多的球队之一,许多英国国内赞助都寄望于他们的主队能在2020欧洲杯有所突破。

  平民意大利身价不菲,8.2亿豪居第4

  虽然看上去是一支平民球队,但细数起来意大利身价不菲,以8.2亿居然高居第4,包括扎尼奥洛、基耶萨、唐纳鲁马、托纳利、巴雷拉、洛卡特利等年轻球员都成为了这支球队的身价球星。意大利总体来说攻防具备,在欧洲杯预选赛取得了全胜的好成绩,成为所有的球队都不能忽视的核心力量。

  在意大利足球产业发展的过程中,赞助商起的作用无疑是非常重要,意大利的球衣装备赞助商是体育品牌PUMA,包括意大利邮政集团、高端服饰品牌乔治·阿玛尼等,在中国企业乐动体育赞助国际米兰顺利夺冠后,近日跟意大利足协走得十分近,他们也有希望成为意大利国家队赞助商。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