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大利展开2020欧洲杯训练营集训,对阵圣马力诺友谊赛将有500名球迷
2021-06-02 00:39: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随着欧洲各大联赛即将结束,被推迟了一年的欧洲杯也越来越近了。不少球队已经公布了集训的大名单,在目前已公布名单的球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之一无疑是意大利,他们刚刚公布了一份33人的大名单。

  由于本赛季的特殊情况,欧洲杯也放宽了名单的限制,允许各支球队在最终名单中招入26名球员,所以不少国家队选择招入比以往更多的球员参加集训,最后再排除掉几位。而刚与意大利国家队完成续约的曼奇尼也一如既往,招入了多达33名球员参加集训。

  由于个人原因,曼努埃尔·拉扎里没有加入意大利国家队,但其他队员和他们的家人抵达撒丁岛,开始了2020年欧洲杯前训练营的第一部分。曼奇尼已经确定了欧洲杯的33人临时阵容,但其中只有32人出场,拉齐奥边锋拉扎里由于个人原因没有加入球队。在撒丁岛的训练将从5月25日星期二开始,一直持续到28日星期五,届时意大利将在撒丁尼亚球场与圣马力诺进行一场友谊赛。

  意大利国家队在卡利亚里基地开始了备战欧洲杯的训练,刚刚结束联赛争夺的众国脚悉数亮相。定于周五意大利和圣马力诺之间的友谊赛将有500名球迷来到卡利亚里观赛,但前提是要他们能证明自己接种了新冠疫苗。该法律仍然禁止球迷在6月1日之前在意大利举行露天比赛观赛,尽管有一些比赛得到了特殊的豁免,比如意大利杯决赛。

  政府将签署了一项法令允许500人进入撒丁尼亚竞技场观看的友谊赛。他们必须保持交流的固定距离,并且戴口罩。能证明自己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或在最近从病毒中恢复后已经免疫的球迷才能入场。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