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吉格斯案件给威尔士的欧洲杯赛程蒙上了阴影
2021-06-04 02:59: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对于威尔士而言,前主教练Ryan Giggs的事件完全盖过了它们即将参加欧洲杯的风头,对于威尔士来说媒体讨论的焦点永远是关于Ryan Giggs的近况发展。

  Ryan Giggs,这名前曼联传奇边锋在今年4月份被警方指控,他的最终决定将到2022年1月24日。

  Ryan Giggs虽然目前名义上仍然是威尔士的主教练,但事情发生后,其助理教练Robert Page将在2020欧洲杯全权指挥威尔士国家队的全部赛程。威尔士将在阿塞拜疆的巴库展开瑞士和土耳其的小组赛,随后奔赴罗马与意大利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

  五年前,威尔士国家队在时任主教练的Chris Coleman带领下首次参加欧洲杯,并打进了半决赛,但遗憾的是半决赛输给了上届欧洲杯冠军葡萄牙队。

  自从去年11月Ryan Giggs被指控以来,Robert Page在威尔士的执教生涯中一直很成功。在这名临时教练的带领下,威尔士赢得了六场比赛中的四场,并升入了国际联赛的第一级别队伍中。唯一的失利是威尔士在世预赛中以1-3负于比利时。

  和最近几次大赛一样,Gareth Bale是威尔士队的当家球星。近几个赛季他在皇家马德里过的并不快乐,且做出诸多的匪夷所思的行为。这名边锋本赛季租借到了他的老东家托特纳姆热刺队,发挥出了应有的上佳表现。

  但让人争议的是Gareth Bale带领国家晋级2020欧洲杯的决赛圈后,他身披一面有着争议口号的旗帜,旗帜内容写着“威尔士、高尔夫、马德里”。这个口号似乎是对皇家马德里的回应,但被媒体口诛笔伐的指责对俱乐部的比赛缺乏热情。

  另一位威尔士球星是尤文图斯中场Aaron Ramsey,他在过去三年中由于各种伤病错过了威尔士的大部分比赛,并且自今年3月份以来几乎没有参加过俱乐部级别的比赛,但是如果他完全康复,仍将会是威尔士实力的巨大补充。Aaron Ramsey在2019年2-0战胜匈牙利的比赛中攻入两球,确保了球队的晋级资格。

  在球队的其他位置,中后卫 Joe Rodon和右后卫Neco Williams在本赛季分别作为托特纳姆热刺和利物浦的角色球员鲜有发挥,偶尔给人留下出色的印象。中场球员Ethan Ampadu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到降级的谢菲尔德联队,获得了宝贵的比赛时间,不过他主要作为后卫出场,尽管因伤缺席了赛季末的比赛。老后卫Chris Gunter在今年3月份完成了威尔士国家队的百场纪念,虽然他在英格兰丙级踢球,但他为这支相当年轻的球队提供了不可或缺经验。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