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洲杯战火将燃,海信新风空调带你秒入观赛状态
2021-06-07 22:27:01 来源:国际在线

  6月1日,欧洲杯各个国家队公布了26人大名单,珊珊来迟的60周年欧洲杯终于近在眼前。作为疫情之后的第一场全球顶级赛事,今年欧洲杯将格外精彩,传统豪门、奇兵黑马、黄金一代同台竞技,C罗、凯恩、姆巴佩等新老巨星逐鹿德劳内杯,可谓看点十足。

  唯一遗憾的是,疫情之下,绝大多数的球迷都不能亲临现场,再加上疫情管控减少聚集,对于远离欧洲的中国球迷来说,在家看球,成为了几乎唯一的选择。炎炎夏日看球,怎样才能找到最舒适的看球姿势呢?

  作为2020欧洲杯官方赞助商,海信推出新风空调冠军系列产品,用“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 富氧新风、消毒灭菌、净化空气”等健康空气新技术,为观众营造健康舒适的观赛体验,确保球迷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激情的比赛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新风空调冠军系列是为致敬欧洲杯60周年而定制打造。除了X800“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的黑科技之外,为满足球友们一起欢聚看球,海信大风量空调·蓝鲸系列则实现“送风20米,冷暖50平”的超长送风距离,让人多热闹的看球现场更加畅快安适。

  “海信空调·新风争冠”,海信新风空调以冠军品质,全力支持球迷们的欧洲杯冠军之路。而球场上,实力爆表法国队、青春风暴英格兰、黄金一代比利时、火力全开葡萄牙,究竟谁能问鼎欧洲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