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次轮对决同样精彩,欧洲杯赛程一手掌握
2021-06-07 22:35: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欧洲杯首轮比赛之后,我们大致能看出一支球队在本届大赛的精气神,甚至有人能够凭借第一场比赛预测该队的命运,但是每轮比赛之后各队都还有一定的调整时间来总结问题,并寻求解决之道。

  而到了第二轮,就可以决定一个球队的生死问题了,两战全败可以提前订购返程机票,两战全胜最后一轮可以练兵,两战不胜......总之,第二轮是小组赛的关键,而在这关键轮次里又有哪些比赛值得观看呢?下面推荐的比赛是第一轮结果无论是什么都值得观看的比赛。

  防守大师的转型谁最成功?

  同处A组的意大利和瑞士都是防守型足球的代表——后者发明了链式防守,后者将其发扬光大。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球员的换代以及主流战术的变动都使得这两支球队的战术打法开始变得具有侵略性:意大利在欧洲杯预选赛上狂轰37球,瑞士队在预选赛不再萎缩取分拿到小组头名。

  在这场比赛中,他们还能坚持进攻打法吗?或者说为了保守起见,两队都小心应战不敢轻举妄动?毕竟,作为A组里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这场对决很可能决定本小组的小组头名位置。

  英联邦内战

  如果单单考虑球队排名来判断比赛精彩刺激程度,那么这场比赛可能就会让你感到失望了,因为这场比赛的两位对手英格兰和苏格兰的世界排名分别是第四名和第五十五名,实力相差相当悬殊,但足球比赛的意义往往不只有足球那么简单。

  世界上第一场正规意义的国际比赛就是1872年,英格兰和苏格兰零比零打平的比赛,由此苏格兰被英格兰球迷称之为“最古老的对手”。而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也是进入21世纪后英格兰慢慢取得了优势,不过对于这支欧洲国足来说,可能有时候情况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轻松。

  两届世界大赛冠军间的对决

  F组是死亡之组,每场比赛都值得关注,在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本组的焦点对决当属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与2016年欧洲杯冠军葡萄牙。

  两支国家队的态势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德国自从2018年世界杯之后一蹶不振,勒夫对德国国家队的更新换代呈现出青黄不接;葡萄牙于2019年夺得首届欧足联冠军,而且这届赛事不是鸡肋比赛。不知道穆勒和胡梅尔斯进入国家队能否帮助勒夫在德国国家队有个不留遗憾的谢幕演出,也不知道在曼市双雄皆为真大腿的B费和迪亚斯能否成为c罗身边的左右护法卫冕冠军。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