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欧洲杯,把握体育热潮,形成品牌与球迷的对话
2021-06-07 22:37:47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欧洲杯来临,2020年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大体育赛事偃旗息鼓处于停滞,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和世界杯也被迫推迟至2021年,如今2020欧洲杯即将到来,欧洲杯全面进入了倒计时。作为疫情后的第一场大型体育赛事,想想双方球员在绿茵场上肌肉与肌肉的对撞,那火爆的交锋、激情的对决,就不由得令人大呼过瘾。

  是球迷的夏天,也是品牌商的节日

  赞助欧洲杯对于品牌的作用有多大?效果毋庸置疑,看看可口可乐、ADIDAS、喜力这些大品牌蜂拥而至就知道了,毫不夸张的说,许多耳熟能详的国际大牌,有大部分都是依靠赞助顶级赛事迅速崛起,知名度快速上升从而实现“国民企业”向“世界企业”转型的。

  世界大赛是品牌露脸的好机会同样也是展现品牌实力的好机会,每届大赛上的品牌,都因为自己与大赛结缘,成为了企业文化的骄傲,成就了大品牌的知名度。

  五花八门的营销,以专业取胜球迷

  许多的品牌盲目的入局欧洲杯未见得是好事情,营销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核心的受众,以准确的营销去打动消费者。这就要看品牌对于足球领域的专业度了,往往以以专业取胜球迷的营销在欧洲杯这场大战中,更容易脱颖而出。

  中国品牌海信以家电起底,但随着多次入局足球大赛慢慢找到了营销的方向;乐动体育作为足球培训为核心的企业,也是以专业赞助,助力国际米兰夺意甲冠军,一起站上了球迷话题的中心。这些品牌都是以专业和经验取胜,势必将在欧洲杯中完美展现。

  以产品对话,才能取得消费者长久的信任

  许多的品牌注重于营销流量,而当充分曝光后却没有落地的产品和平台去承载。这样在一波营销高潮之后只会慢慢化为平淡,并不能有效的留住顾客群体。只有利用这样的曝光好时机,用出色的产品去承接话题热度,才能取得消费者长久的信任。

  海信已经连续赞助3届顶级体育赛事,并利用三个时机推出了与欧洲杯观赛所结合的产品,取得了销量上的攀升;而乐动体育则是以足球青训对话欧洲杯,以专业的体育培训来留住消费者,并让消费者感受和了解乐动体育的专业程度,从而取得欧洲杯营销的巨大收益。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