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欧洲杯振兴体育市场,品牌抢占先机更进一步
2021-06-07 22:50:12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年欧洲杯的脚步已经临近,虽然推迟了一年的时间来临,但因为延期让比赛关注度更高了。5年前葡萄牙夺冠的场面似乎还历历在目,新的一届比赛又将迎来一波激烈的争夺。

  跟以往有所不同,这一次的比赛将穿梭于欧洲的11个国家中进行,德国法国葡萄牙更是共聚一组,制造本届赛事最强的一个死亡之组。强齐聚,也让本届赛事看点十足。在这一片足球的热土,2021年的夏天势必会掀起关于足球的又一个高潮。

  随着欧洲杯从上一届开始扩军,24支球队参赛,使得比赛场次增多,而转播收入、门票收入、广告收入也得到了持续的增长,不管在商业价值,还是在球迷影响力方面,欧洲杯都在不断地增长。

  在如此全民热议的话题下,2020欧洲杯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巨大的曝光量也蕴含着无限的商机让世界品牌伺机而动。谁能更好利用欧洲杯这个疫情后首届大赛的契机,谁就将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从2016法国欧洲杯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资企业出海赞助国际顶级赛事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无独有偶,一众国际品牌也对在国内范围内进行全球顶级IP赛事宣传垂涎三尺。随着体育热潮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企业已深刻认识到体育营销对品牌价值提升的巨大影响力,体育营销早已成为快速树立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首要营销策略。

  距离2020欧洲杯倒计时不到30天时间,日前2020欧洲杯已经与家电品牌海信、体育培训企业乐动体育和搜索引擎Booking.com以及数字支付服务支付宝展开了深度的合作关系。充分联动赛事体验、营销活动、营销渠道等,实现全方位引爆。

  尽管受疫情影响,2020欧洲杯现场上座率将较往届大打折扣,但据权威机构预测全球观赛人群仍将突破新高。随着足坛新星们的横空出世,德劳内杯将由传统豪强加冕还是新王登基,广受外界关注。

  而2020欧洲杯实力派伙伴们带来的全新跨界玩法,将在这场竞争激烈的欧洲杯营销战役中取得怎样成绩,同样备受期待。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