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欧洲杯新营销脑洞大开,这样玩
2021-06-08 22:41:47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欧洲杯即将开幕,场上球队间的对决刺刀见红,而场外有关欧洲杯主题的营销也是硝烟弥漫。从线上到线下,从媒体到产品,各大品牌都在运用眼花缭乱的方式来借助欧洲杯的IP进行营销,对他们而言,谁也不愿意放过这疫情后延期一年特别的欧洲杯营销的大好机会。而在这些欧洲杯的主题营销中,谁是万花丛中最红的那个呢?

  结合旅游与欧洲杯,Booking玩出新花样

  与很多赞助商不同,旅游网站Booking.com(缤客)是第一次涉足欧洲杯营销。他们是当前欧足联国家队比赛的官方住宿及观光合作伙伴。作为自己的第一次欧洲杯之旅,他们创意十足。

  Booking也准备在网络上组织大型抽奖活动,届时所有在德国、法国、丹麦、英国和西班牙的Booking用户皆可参加。其中一等奖便是入住Booking特别为欧洲杯设计的场内套间(Stadium Suite)一晚,并在房间内观看半决赛或决赛。Booking计划将两间场内套间各安装于温布利球场和圣马梅斯球场的豪华包厢位置,真正做到旅游住宿与体育相结合。

  联邦快递利用社交平台,深耕年轻球迷群体

  联邦快递与欧足联签约 ,成为 2020 欧洲杯官方物流合作伙伴,在营销方面,联邦快递主要集中在社交媒体上。它在其官方Facebook账号发起了一项主题为“Your Move”的挑战:球迷们可以在社交媒体上上传自己玩转花式足球的视频,并在视频中说出自己代表的国家和城市,然后再带上标签#YourMove,就有机会赢取欧洲杯正赛的门票。在Twitter上,他们也发起过关于欧洲杯决赛门票的抽奖。

  乐动体育,世界足坛营销新力量,赞助意大利球队夺冠营造好口碑

  作为中国培训企业乐动体育可以说与足球联系密切,年初与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签约可以说十分成功,助力意甲球队时隔11年后重夺意甲冠军在中国球迷心中建立起了深刻的印象,而通过与国米合作与意大利足协取得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欧洲杯即将开始前,乐动体育高层也与国米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员取得了联系,并祝愿他们在欧洲杯取得优异的成绩。包括巴雷拉在内的球员们都对乐动体育的问候表示感谢,并发视频来祝福乐动体育。乐动体育与知名球队和球星都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这也体现出了乐动体育在足坛的影响力十分的巨大。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