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洲杯A组,意大利需谨小慎微,冲击头名需发挥实力
2021-06-09 20:15: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年欧洲杯开赛在即,而A组作为第一个小组,也是揭幕战所在的小组,将最先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比赛。A组中的四支球队分别是意大利,瑞士,土耳其和威尔士。其中意大利作为传统强队被视作夺冠热门,他们在本小组中一家独大,本届欧洲杯的揭幕战也是于6月12日凌晨3点在意大利和土耳其之间展开。之后意大利将于6月17日对阵瑞士,6月21日对阵威尔士。下面我将为大家分析一下意大利三场小组赛可能的情况。

IMG_256

  首先意大利作为本组的一档球队,实力自然是在其他三队之上。而且意大利有地利之势,三场小组赛都是在意大利的主场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坐拥主场优势,实力又强于对手,所以意大利取胜和小组出线并非难事。不过小组赛作为强队进军淘汰赛之前的重要练兵阶段,意大利是否能在比赛中打出他们的风格,能否通过小组赛发现自身的问题,这将是意大利三场小组赛最重要的事情。

  首战土耳其

  首战意大利将对上很有可能成为本届赛事最大黑马的土耳其队,土耳其锋线上的里尔双刀伊尔马兹和亚兹奇都拥有不错的机动性和冲击力,他们灵活的来回拉扯对意大利的后防线可能会造成不小的压力,如何保持防线不被对手冲乱将是意大利面临的一大问题。在中场方面,意大利要注意限制对手恰尔汗奥卢的空间以防止他传出威胁球。另外土耳其的中前场都拥有不错的远射能力,意大利的中场要注意保护禁区前的弧顶区域,不要给对手起脚远射的机会。在意大利的进攻方面,贝洛蒂可以在对手禁区中起到支点的作用,在面对土耳其的高大后卫时也不落下风。

IMG_257

  而因莫比莱出色的射门能力与冲击力则可以对土耳其的防线带来很大的威胁。意大利的两个边路因西涅和贝拉尔迪都拥有内切得分和不俗的突破传中能力,这丰富了意大利的进攻层次。中场方面维拉蒂,巴雷西和若日尼奥的三人组,短传,长传和组织能力都十分优秀,在定位球方面的脚法出众。中场与锋线能为意大利带来十分立体的进攻感觉。土耳其届时将十分难以面对。意大利揭幕战取胜并非难事,土耳其爆冷几率微小。

  次战瑞士

  整体性很强的瑞士在意大利面前并无突出优势,在面对中小球队时,瑞士出色的整体性会是他们的优势,不过他们面对的将是强大的意大利,这种状态优势都反而没有突出整体劣势。意大利面对瑞士很大概率将不会遇到太大困难,因为瑞士的攻击线除了沙奇里并无能对意大利强大的后防造成威胁的人物。

  末战威尔士

IMG_258

  面对拥有贝尔这位超级巨星的威尔士队,意大利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对于超级球星来说,他们的价值就在于他们永远是那个场上的不可预知的未知数。即使除了贝尔和拉姆塞,威尔士其他部分都相对平庸,意大利也没有十分的把握取胜,面对威尔士,意大利必须得谨慎小心。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