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周琦眼部手术成功,将赴菲律宾与男篮大部队会合
2021-06-15 09: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篮球之队消息,周琦已于13日接受了眼部激光手术治疗,手术很成功。他14日晚将前往菲律宾与中国男篮大部队会合,同行的还有王少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周琦在比赛中

  在12日的队内训练课上,周琦在进行投篮训练时突感眼部不适。经诊断,周琦左眼视网膜裂孔,对视力构成影响,医生建议激光手术治疗。此前球队方面表示,将尽快协调专家会诊及手术。

  中国男篮已于13日启程前往菲律宾,参加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和后续在加拿大举行的奥运落选赛。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国男篮赛程

  在手术成功后,周琦向队里表示,大赛当前,希望可以立即前往菲律宾与球队会合。与此同时,王少杰也被征召归队,以补充中国男篮内线实力。据悉,两人将于今晚启程赴菲律宾。

  16日,中国男篮将迎来亚预赛首场比赛,对手为日本队。球队方面表示,会和医生保持联系,球员健康始终是第一考虑因素。

标签:中国男篮;周琦;菲律宾;激光手术;球队;亚洲杯预选赛;左眼视网膜;内线实力;医生建议;中国篮球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