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赞助商纷纷出力,意大利欧洲杯之路有坚实后盾
2021-06-15 22:00:00 来源:北国网

  我们都知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足球世界里,特别是在如今高度商业化的世界足坛中,粮草就是各个球队背后默默支持的赞助商。赞助商是非常的重要的,缺少赞助商的球队在如今的足球比赛中是举步维艰的,比如中超曾经让人眼前一亮的哈尔滨毅腾和延边金德,虽然战绩不错,但最终都因为没有赞助商的支持而消失在了中国足球的历史长河之中。

  而本届欧洲杯上,目标瞄准四强的意大利则有了许多知名的赞助商站在他们背后,为意大利国家队达成他们自己的目标而保驾护航。

  彪马赞助国家队球衣

  彪马自从2003年起就跟意大利签订了赞助合同,与意大利足球荣辱与共近20年。本届欧洲杯上意大利的球衣在2019年9月份时彪马就已经设计完成,彪马别出心裁地将意大利历史上具有艺术氛围的“文艺复兴”融入到意大利的球衣之中,完美的将文艺复兴时期最有名的花纹用现代审美进行改造嵌入到球衣之中。同时,复兴又暗示着意大利足球在缺席2018年世界杯之后将要在本届欧洲杯大有作为,以此刷洗往日的耻辱。

  在2020年,彪马还率先推出了2021/2022赛季意大利的客场球衣,这套球衣看起来像T恤,但这是在彪马“只为见证伟大”系列的理念下的创新设计,把这套球衣加入到这个系列里,也是彪马对意大利能在本届欧洲杯取得佳绩的信任。

  阿玛尼让意大利国家队成为型男

  要想跟女生推荐意大利国家队,最好的办法就是先跟他们介绍意大利队是世界足坛上特别有名的“男模队”。确实,那张意大利一众球员身着笔直西装的合照俘获了不少少女的心。俗话说人靠衣着马靠鞍,意大利球员能成为男模,跟他们的正装赞助商阿玛尼有很大关系。

  阿玛尼作为意大利知名服饰品牌,就曾经与意大利国家队在1994年世界杯合作过,因此本次合作是他们时隔26年再次合作,在本次欧洲杯中,阿玛尼将为每位球星专门设计一套适合他们自己同时又符合阿玛尼风格的正装,让意大利在场下场上都能保持一种意大利应有的气质。

  乐动体育与意大利合作助力青训

  意大利足球在之前的失败很多人都归结于他们的阵容过于老龄化,确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布冯、皮尔洛都是意大利阵中不变的主力。这就反映出了意大利的青训成果少,没有太多新人涌现。

  而作为意甲冠军赞助商的乐动体育就是以青训起家的一家体育培训机构,在乐动体育帮助国际米兰解决资金问题后,意大利足协就对这个业务遍布欧洲的企业十分感兴趣,并在国米高层的牵线搭桥下完成了双方的初步接触,考虑到这次合作对双方都是有利的,而且乐动体育还可以发挥自身优势,所以,双方很快就达成了协议,乐动体育将会在未来与意大利足协在青训领域展开更多合作,为意大利足球培养更多人才。

  当然,一支足球队最大的赞助商还是他的球迷,意大利的球迷们,准备用呐喊助威来帮助你们的主队吧!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