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洲杯终于来了,外国人是怎么看球的?
2021-06-16 22:13:40 来源:大众网

  经历更长的等待就会积攒起更多的期待。对于有着百年足球文化积淀的欧洲人来说,足球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么,等了5年的2020欧洲杯终于到来,他们是怎样迎接这一历史性时刻,释放自己的足球热情的?

1243_ad48f40ec8c87a3f043e647c121a4480.png

  一、现场观赛:最传统又最奢侈

  能到现场看球,是每个铁杆球迷的愿望。北京时间12日凌晨,2020欧洲杯揭幕战,海信意大利公司总经理Gianluca和两个朋友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现场见证了精彩的开幕式和意大利3:0完胜土耳其,现场的呐喊与欢呼,让他有种久违的感动。

  在现场看球的球迷还有一项隐形福利:球场LED大屏。球迷不仅能从大屏上更清楚的看到比赛的细节,也能在这个大屏上第一时间收获温暖瞬间,比如开赛前对埃里克森的祝福。

1243_30f66f2474c3970a6ad379249d143430.png

  当坐席上的观众被直播镜头扫过出现在大屏上,几乎每个人都很惊喜。

1243_ab436f7dcff9d7520dfbae3b2f0312f1.png

  二、露天看球:看球休闲两不误

  能到球场看球的毕竟是少数。拿伦敦温布利大球场来说,虽然球场内只有不足一万名球迷坐在看台上观战,但在球场外,却有几十万的球迷分布在大屏幕下、小酒馆里观看比赛。落选英格兰大名单的林加德,也现身某个小酒馆,观看英格兰队的比赛直播。

1243_b437518ad8a71b4dc3e2d71bcd2117b4.png

  不仅在英国伦敦,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意大利首都罗马都能看到聚集草地上,在大屏幕下观看球赛的球迷。

1243_037113d4f1b2854629fc94fd72033a97.png

  三、在家观赛:打开电视就是现场

  大多数在家里通过电视观看球赛的也不缺乏惊喜。6月9日,2020欧洲杯开幕前,英国的Roland Hall在YouTube上分享了自己的看球新装备:一台65英寸的电视——小儿子躺在地上,把脚伸平,刚好和电视等长。Roland Hall感慨,这台电视不仅有大尺寸大画面带来的沉浸感,还有遥控器一键直达等人性化的设计。Roland Hall一家幽默的举动,让这条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近10万。

  这台电视正是在欧洲杯赛场上刷屏的海信U7。据统计,今年1-5月,欧洲六国(英法德意西俄)海信U7及U8系列电视累计sell-in销售量同比增长181%;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8.0%。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