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66分钟速胜
穆雷回归草场迎开门红
2021-06-18 10:41:43 来源:体坛报

  前日,2021年ATP500女王俱乐部锦标赛男单结束一场焦点战争夺。五届赛会冠军、前大满贯得主安迪·穆雷,仅耗时66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3/6∶2淘汰法国老将帕尔雷,时隔1084天后再次在草地赛事中赢球。穆雷下一轮将面对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人贝雷蒂尼。

  全场比赛,穆雷没有送出过破发点,并且三次破发点都是一击即中立即兑现。持外卡参赛的穆雷,首轮遇到了法国老将帕尔雷,后者自2019年温网后首次出战草地赛事。同时在本赛季帕尔雷的战绩也十分惨淡。此前两人有过2次巡回赛交锋,穆雷保持全胜。此役是穆雷继3月出战鹿特丹赛后首次亮相巡回赛赛事,也是自2018年伊斯特本赛以来参加的首场草地赛事单打比赛。

标签:穆雷;草地赛事;巡回赛;出战;俱乐部锦标赛;安迪·穆雷;老将;满贯得主;鹿特丹;男单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