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官方:丁彦雨航、郭瀚宇离开三人篮球国家队
2021-06-29 10:3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篮协28日发布公告称,丁彦雨航和郭瀚宇离开三人篮球国家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篮协公告

  公告透露,丁彦雨航通过积极努力,克服了许多困难,但他的状态与参加奥运会的要求之间还有一定距离。丁彦雨航曾两获CBA常规赛MVP,但近几年因伤告别赛场许久。

  与丁彦雨航一起离队的还有来自崇明Y&M俱乐部的郭瀚宇。球队方面表示,本次集训期间,丁彦雨航和郭瀚宇展现出了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和不畏强敌的训练作风,对球队贡献良多。丁彦雨航表示,“虽然离队了,但心还是跟大家在一起。很遗憾没能达到比赛要求,也祝愿球队能在奥运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

  距离东京奥运会首场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据悉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的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

标签:丁彦雨航;中国篮协;奥运会;离队;集训队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