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男篮不敌加拿大 奥运会落选赛首场失利
2021-07-02 09:11:50 来源:新华网

  加拿大维多利亚当地时间6月30日,中国男篮开启了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征程,面对强大的加拿大队,中国男篮以79:109告负。

  奥运男篮落选赛是东京奥运会男篮项目最后的资格赛。24支球队被分在4个赛区,每个赛区6支球队,只有各赛区冠军才能晋级东京奥运会。中国男篮被分在了维多利亚赛区,与加拿大和希腊队同组,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阶段。

  中国男篮本场的对手加拿大队是国际篮坛一支劲旅,在参加本次落选赛的12人名单当中,有8人效力于美职篮,其中不乏维金斯、巴雷特等明星球员。

  中国男篮开场后即陷入被动,加拿大队利用精准的三分球迅速占据了优势。中国男篮从第二节开始找到了外线手感,半场结束,中国男篮以46:59落后13分。

  下半场开场后,加拿大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但中国队并未束手就擒,利用高强度的防守打乱了对方的进攻节奏,将比赛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节。末节比赛,中国队在进攻端出现哑火,加拿大队趁势打出小高潮,一举锁定比赛胜利。

  中国队的胡明轩17投9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周琦拿到12分。加拿大队的维金斯拿到20分,巴雷特贡献16分。

  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欧洲豪强希腊队,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日进行。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