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约科维奇19连胜 率先晋级温网四强
2021-07-09 10:40:23 来源:体坛报

  7月7日晚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首个男单四强席位出炉,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直落三盘完胜匈牙利一哥弗索维茨,距离温网男单三连冠和第20个大满贯冠军只差两场胜利,尽管结果跟大家预测的没有出入,但过程还是挺精彩,两人都很拼。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被看好在本届温网拿到男单冠军,这个赛季他连续在澳网和法网夺冠,有望解锁年度全满贯和21个大满贯男单冠军的新成就,三大巨头纳达尔退出提前备战美网,费德勒渐入佳境,受到很多球迷的期待,大家都挺想看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打温网决赛。

  匈牙利一哥弗索维茨在本届温网表现突出,迎来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上一轮更是3∶2险胜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卢布列夫,首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八强,成为公开赛年代第一位打进温网1/4决赛的匈牙利球员,而且打到现在,他是唯一的非种子选手,成为男单赛场的头号黑马。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