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荣膺2020欧锦赛最佳射手
2021-07-13 10:27:22 来源:新华网

  2020欧锦赛11日落下帷幕,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打入五球,成为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

  本届欧锦赛,36岁的C罗打破了多项纪录。他成了首位连续五次参加欧锦赛的球员。在四场比赛中,C罗打入五粒进球,将自己在欧锦赛的总进球数提升到14 球,超越普拉蒂尼成为欧锦赛历史射手王。

  捷克队的希克同样打入五球,但由于C罗助攻次数更多,葡萄牙人力压前者,成了2020欧锦赛支付宝得分王,收获了欧锦赛史上首座区块链得分王金杯。希克和法国球员本泽马分别获得银杯和铜杯,三位获奖球员在本届欧锦赛的成绩和荣誉也将同步记录在蚂蚁链上。此外欧足联还透露,三位球员的进球瞬间也将通过蚂蚁链技术生成欧锦赛史上第一份数字藏品,被欧足联永久收藏。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