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香港代表团24名运动员出战东京残奥会
2021-07-13 10:30:1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周文其

  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在12日公布中国香港代表团东京残奥会名单。代表团由64人组成,其中有24名运动员,将出战东京残奥会8个项目。

  据介绍,这些运动员出战的项目包括射箭、田径、马术、游泳、乒乓球等,其中一半的运动员都是首次出战残奥会。除了24名运动员,代表团其他成员主要有教练、医疗人员、辅助人员、地区残奥会代表等。

  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还表示,为了更充分地做好比赛准备,协会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香港体育学院开展模拟训练营,协助团员尽早适应赛事防疫措施及检测安排。

  在2016年里约残奥会上,中国香港代表团在田径、硬地滚球、游泳、乒乓球和轮椅击剑项目上共获得2金2银2铜。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