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四川锋线球员周萍加盟长春女足
2021-07-15 15:50:57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帆 周万鹏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15日发布消息,宣布四川女足的年轻锋线球员周萍加盟长春女足。

  出生于1999年的周萍身高1米66,司职前锋。她年少成名,入选过国少队、U19和U20国青队。此前,周萍一直在四川女足效力,为球队冲超以及打进全运会决赛圈立下汗马功劳。

  由于老将刘慧婷代表辽宁参加全运会预赛时受伤,本赛季无法出场,长春女足锋线急需一名球员补位。长春女足主帅刘友表示,周萍的到来填补了这一空缺,希望个人能力出众的她能帮助球队创造佳绩。

  本赛季女超联赛第一阶段战罢,长春女足2胜1负排名第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8月11日重燃战火。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