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赛艇综合消息:奥运赛艇比赛挥桨 中国队三项直接晋级
2021-07-23 20:28:5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周万鹏 公兵
  东京奥运会赛艇比赛23日在海之森水上竞技场拉开战幕。在6个项目的预赛中,中国队参加了5项,其中有3项直接晋级。

  在备受关注的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2019年世锦赛冠军组合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发挥不俗,她们自出发便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6分14秒32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A组决赛,该成绩比小组第二名波兰队快了4秒30。

  男子双人双桨预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分为三组,竞争尤为激烈,处于不同小组的法国队与荷兰队先后刷新奥运会最好成绩,双双晋级半决赛。与法国队同组的中国组合张亮、刘治宇表现稳健,划出6分11秒55,以小组第二身份顺利跻身半决赛。

  中国选手江燕在女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划出7分53秒14的成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此外,中国队在女子双人双桨和男子四人双桨两项预赛中均收获小组第四名,将分别参加24日和25日的复活赛。

  当日进行的男子单人双桨比赛中,德国选手齐德勒、丹麦选手尼尔森和挪威选手博尔奇等名将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在该项目上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东京奥运会赛艇比赛共产生14枚金牌,中国队参加其中8个项目,全部比赛将于7月30日结束。

标签:中国队;奥运会赛艇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