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女排综合:诸强赢取开门红 中国不敌土耳其
2021-07-26 16:40:4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镜宇 卢星吉

  在25日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排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美、塞、意、巴等强队和东道主日本队赢得了开门红,而卫冕冠军中国队意外地以0:3负于土耳其队。

  在被视为“死亡之组”的B组揭幕战中,意大利队3:0战胜缺少了名将科舍列娃的俄罗斯队,埃格努为意大利队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世界女排联赛冠军美国队3:0横扫阿根廷队,队中3人得分上双,其中汤普森独得20分。

  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郎平率领的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在有明体育馆以0:3爆冷不敌古德蒂执教的土耳其队,三局比分是21:25、14:25和14:25。在2019年夺得了女排世界杯冠军的中国队出人意料地在各个环节被对手全面压制住,领军人物朱婷只有4分进账。朱婷昔日在瓦基弗银行队的队友卡拉库尔特27扣16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赛后,郎平透露,朱婷的手腕伤势对她有影响。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比赛间隙指导球员。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在A组的比赛中,里约奥运会亚军塞尔维亚队3:0轻取多米尼加队,队中头号得分手博斯科维奇轰下28分。副攻拉西奇为塞尔维亚队贡献10分,其中6分来自拦网。此外,主场作战的日本队3:0横扫肯尼亚队,而巴西队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3:0完胜韩国队。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