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昨日赛况综述及今日看点
2021-07-27 09:23:40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26日,东京奥运会第三个比赛日综述:

  游泳项目: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徐嘉余以52.94s获得半决赛第6晋级决赛,美国墨菲以52.24位列半决赛第一,俄罗斯科列斯尼科夫以52.29s位列半决赛第2名,澳大利亚拉尔金以52.76s位列半决赛第3名,意大利托马斯以52.78s位列半决赛第4名,俄罗斯雷洛夫以52.91s位列半决赛第5名。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余依婷以2:10.22获得预赛第8名,晋级半决赛。

  女子三人篮球项目:我国以15:12战胜日本队,以21:19不敌美国队,我省运动员万济圆出战分别获得4分、2分。

  羽毛球项目:我省运动员郑思维、黄雅琼组合以21:14、21:17总比分2:0战胜韩国队,王懿律组合以21:13、21:19总比分2:0战胜马来西亚队。

  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在伊豆山地自行车赛道鸣枪发车。在全程28.25公里的比赛中,面对诸多国外强手,处于发车位置最后一位的浙江选手张鹏奋力追击,终因实力悬殊过大,在完成前4圈(15.2公里)的比赛后,被套圈下道,最终排名第36。英国选手托马斯·皮特考克以1小时25分钟14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作为首位出现在奥运会自行车赛场上的浙江选手,张鹏始终发扬浙江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实现了浙江自行车项目奥运参赛零的突破,本场比赛也将成为浙江自行车运动史上里程碑的一站。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第四个比赛日看点:

  今日我省参赛运动员将出战两场金牌战,分别是:徐嘉余的男子100米仰泳决赛;杨倩与河北运动员杨皓然搭档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此前2人已分别在气步枪个人项目比赛中收获1金1铜,在诸多参赛队伍中,值得关注的是女子10米气步枪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度队员埃拉韦妮尔·瓦拉里万和男子10米气步枪世界排名第二的迪维安许·辛格·潘瓦,两位选手曾在2021年3月举行的世界杯上组队赢得冠军。

  游泳项目:我省运动员余依婷预计将会出战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晚间何峻毅出战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汪顺和洪金权将共同出战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预赛。

  女子三人篮球项目:我省运动员万济圆将出战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蒙古队;晚间将开展四分之一决赛,对手要在小组赛后依据积分排出。

  帆船项目:我省运动员陈莎莎将出战女子49erFx的前三轮比赛。

  沙滩排球项目:我省运动员王凡将出战对阵巴西队的小组赛。

微信图片_20210727092209.png


标签:奥运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