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7日赛况综述及28日看点
2021-07-28 14:58: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第五个比赛日综述:

  射击项目:在男女10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杨倩和河北运动员杨皓然搭档的比赛中以17:13力克美国组合,摘下该项目奥运史上首金,为中国队夺得本届奥运会第9枚金牌,为浙江队获得本届奥运会第2枚金牌,浙江省委、省政府特向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以贺电。

  游泳项目:男子仰泳100米徐嘉余以52.51s获得决赛第5名;余依婷在半决赛中以2:09.72获得半决赛第4名,获得决赛资格。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我省运动员何峻毅以48.5s排名预赛第18名,无缘半决赛;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我省运动员汪顺、洪金权出战,以7:08.27获得预赛第9名,无缘决赛。

  女子三人篮球项目:在今日的女子三人篮球项目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队以21:9战胜蒙古队,我省运动员万济圆出战得到10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国以19:13战胜意大利队,我省运动员万济园出战获得1分。

  帆船项目:在女子49erFX项目中,我省运动员陈莎莎开启她的首个东京奥运比赛日,经过三轮比拼,陈莎莎以净得分36分排在第19位。英国选手Charlotte Dobson/Saskia Tidey排名第一,里约奥运会冠军巴西队的Martine Grael/Kahena Kunze暂列第三。

  女子沙滩排球:王凡组合以21:18、21:14,总比分2:0战胜巴西队。

微信图片_20210728145745.png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