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场外花絮 | 德国柔道队硬核激励方式引热议
2021-07-29 16:10:21 来源:体坛报

  ◎德国柔道队硬核激励方式引热议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32强比赛,德国运动员玛蒂娜·特拉多斯输给了匈牙利运动员,然而赛前她教练的一连串激励动作却被媒体注意到。即将上台前,德国教练克劳迪奥·普萨先是抓住特拉多斯的衣领疯狂摇晃,随后直接扇了两耳光。受到“鼓励”后运动员走上赛场。赛后,玛蒂娜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称,这是她自己选择的赛前仪式,教练这么做只是为了激励自己。

  ◎印度女选手摘银获赠“终身免费披萨”

  东京奥运会49公斤级女子举重比赛中,印度选手查努摘得银牌。她表示很久没有吃披萨,要立即大吃一顿。当地一家披萨公司听闻以后,承诺将为她提供“终身免费披萨”。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