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尤文官宣:基耶利尼与俱乐部正式续约
2021-08-04 17:14:50 来源:体坛报

  昨日,尤文图斯官方正式宣布,斑马军团与基耶利尼续约2年,双方将再次砥砺前行,合作到2023年。基耶利尼在他自己的推特中感慨:很高兴,我仍然还有许多尤文图斯职业生涯的历史,继续去书写这段故事,一起前进,直到最后一刻。

  据意媒披露,基耶利尼此番是降薪续约,年薪由350万欧元减少至250万,刚刚夺得欧洲杯冠军的他,目标是随曼奇尼出征明年冬天的卡塔尔世界杯。“巨大的满足。我相信到了特定的年龄,你就能更加享受这些美妙的时刻。你会意识到它们有多重要、有多困难。”他说。

  基耶利尼如今已经年满36周岁,是一名毋庸置疑的意大利中卫老将,于2005年的夏天正式加盟斑马军团。在效力尤文的16年间,为球队共计征战535场比赛,作为一名中后卫,他为球队攻入36球,还有24次助攻。等到新约履行完毕,基耶利尼的尤文生涯就会达到19个年头。

  基耶利尼表示:“我现在很开心。即便这看起来只是走个形式,但都是人生中的重要步骤。我到这里时才刚成年,现在我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一个享受最后时光每时每刻的成熟男人。我真心希望能做出自己的贡献,帮助球队赢得更多冠军,正如我们知道的,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当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允许我继续踢球的时候(就确定了续约),我们双方都有继续合作的意愿。只是各种情况导致最终签字时间有所推迟。我和尤文的密切关系超越一切,此前我毫不怀疑自己将会留下。”

  谈到阿莱格里时隔两年再度挂帅尤文, 基耶利尼表示“我们俩交集无数,也会开彼此玩笑,因为我们都来自利沃诺。我很高兴再次见到他,他给了我和所有人很多。之前我和小伙子们保持着联系,他们告诉我阿莱格里对新赛季活力十足。我相信他是带领球队重返巅峰、并创造全新循环的正确人选。”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